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1-03-26 16: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4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土地总督察刘红兵作了动员讲话,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严肃性,坚持以更优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动产登记是体现我局优化营商环境质量的直接的“窗口”,要抓住这个重点,围绕上级具体工作要求,紧盯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促提升,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得到质的提升。

  李建华要求,一是在“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做到放管结合、放管并重,加快推进“多证合一”“多审合一”。二是在“减”字上下功夫。要着力推动“五个最大限度减少”落到实处,即最大限度减少审批事项、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环节、最大限度减少证明材料、最大限度减少办理时限、最大限度减少收费项目,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化、精细化、“接地气”的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三是在“整合”上功夫抓紧推进落实“一网通办”和“信息共享”等工作,着力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营商环境,为全面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在“服务”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切实落实好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更舒心、更满意。(作者:李俊彩)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