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1-03-16 15:56: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5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领导、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长、不动产中心主任及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土地总督察刘红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纪云在《全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暨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专项提升工作方案》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无超期”办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加强议事协调指导,互通信息、及时发现问题、研究对策、合力推进;二是要对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相关指标体系和这次考核测评中暴露的问题,对标全省先进水平,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流程,制定细致精准和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和整改方案;三是要逐项明确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责任、工作标准、考核细则,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落实、落细、落小,确保目标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落实有效。

  会议邀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光大公司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营商环境考评工作中模拟填报的注意事项,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行了互动交流。(作者:张腾 审稿人:郑铎)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