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岗位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 人事教育科 时间: 2022-08-15 09:24: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就面试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及调整一名人才引进计划安排

1.根据拟引进岗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6比例,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选。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发布的专业技术08岗市政工程专业,共报13名人员,经资格初审无通过人员。风景园林专业符合条件人员较多,根据单位需求实际,经研究,将专业技术08岗名额调整至风景园林专业。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1.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2年8月15日(上午8点-12点,下午3点-6点)至8月16日(8点-12点)。

2.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405室

三、面试资格确认提供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须本人到场,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

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报名时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学信网认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由用人管理权限部门出具)原件、《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填报原件。

考生自行打印《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2),按规定如实完整填写内容,并张贴照片。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参加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确认资格。

2.考生须及时准备面试资格确认所需证件材料,证件材料不全不足的,面试资格确认不予受理。

3.考生须如实准确完整填写《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弄虚作假的,不予确认面试资格。

4.考生须认真阅读《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自行下载并签字,面试资格确认时交工作人员。

5.凡扰乱面试资格确认场地秩序、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而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确认资格;有违法情况的,移交有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

附件2: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doc

附件3:2022年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15


责任编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