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森林公园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说明
来源: 财务与资金管理科 时间: 2022-06-20 15:45: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周口市森林公园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是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重点工程,该项目经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位于中州路以西、党庄路以东、新北环以北、商周高速以南区域。该项目用地面积30.33公顷,其中道路用地7.72公顷,建筑用地2.34公顷,停车场用地13.16公顷,其他用地2.14公顷。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设工程、景观景点工程、广场、道路、公共服务设施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二、项目安排

  该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资金来源分为两部分:一是市财政筹措解决(2.4895亿),二是国储林资金5000万(未落实)。目前已完成实物工作量2.9亿元(含国储林项目5000万)

  三、政府债券存续期项目实施进度

  2020年至2021年共使用地方债券资金1000万元。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100%,截止到2021年底所收到的政府债券资金全部按要求拨付到位。

  四、项目预期收益及实现情况

  该项目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五、项目实施形成资产

  新建道路2.5万平方米,乔灌木种植4.9万株,地被草皮43.8万平方米。

   周口市森林公园

    202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