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公示地价体系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2-03-14 11:41: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我市公示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的部署,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周口市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和城镇标定地价等4项公示地价体系的编制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计划于2022年04月15日举行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周口市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和城镇标定地价等4项公示地价成果编制的依据、标准和必要性等。

  二、听证会时间

  2022年04月15日上午10:00。

  三、听证会地点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楼会议室。

  四、申请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周口市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我市土地市场建设,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五、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30人,由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六、申请方式

  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科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03月30日。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七、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联系人:夏超

    电话:0394-6071161



  2022年03月14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